世間最大的驚喜事,恐怕莫過於人類發現自己的生命可以無限地延長。自古以來,無數君王偉人,聰明睿智之士,都努力尋找長生不老之方,結果卻無不含恨而終。於是「人生不滿百,死去如燈滅」的觀念,就深刻的烙印在人的腦海裡。但聖經卻清楚的指給人一條通往永生的明路,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記載耶穌的話:「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

     

我們是一群耶穌的信徒,因著信主都掌握了永生的憑証,可在這皮肉滅絕之後,在肉體之外得見上帝。我們願意作主的使者,將永生的奧秘與人分享。如果您想知多一些,歡迎聯絡 ─ 生命使者。 

團長的話

朱源和

人的一生是一個特定的過程。上帝賜人生命,使人活在世上一段時期,以完成衪所委託的使命。使命具體實踐方式雖因人而異,但目標卻是一致。這目標簡單來說就 是「榮神益人」。人由出生成長,以迄衰老死亡,本應認清目標,在此過程的每一階段都為「榮神益人」而生活。這樣,離世之後,就可得着不朽的身體,與上帝永 遠活在榮耀天國裡。可惜很多人不認識差遣他來世的主,走迷路了,放棄了使命,過着自行其是的生活,以致離世之後被丟在永遠的黑暗裡,哀哭切齒。而我,也是 個曾經走入歧途,背棄上帝、跟隨肉體私欲而活的人。若不是主耶穌的恩典和大愛把我召回衪的懷抱裡,我也將會永遠沉淪在地獄裡。

 

 

我童年時生活貧苦,小學畢業後蒙聖靈引領,加入教會,又在教會栽培協助下,得以接受中學和大學教育。大學畢業後,我投身教育工作,在教會主辦學校內任教了 十年,同時又在堂會裡事奉,生活極為蒙福。1974年偶然有機會轉業商界,加入一間跨國大公司工作。當時的想法是:只要初心不改,抓緊對主的信仰,則不論 在什麼崗位,都可以「榮神益人」。三十多年下來,事業甚有成就,也頗做了些社會注目的事。可是,在屬靈生活方面,卻遠遠的落了後。隨着工作環境的改變,我 漸漸忘記了上帝和教會,過着世俗化的生活,追名逐利,甚至徵歌選色,完全墮入了魔鬼的手中而不知,反倒自我感覺良好,以為快要再跨人生高峯,建功立業。感 謝主!衪知道我危機日深,如不出手相救,我必會成為地獄亡魂。於是衪先打擊我的身體,使我突罹重疾,陷於死亡邊緣;繼而又打擊我的意志,消除了我的驕傲, 使我再無所倚仗,心靈趨於絶望之境;最後,衪藉着牧師、家人和親友的口,將聖經中律法和福音的話語向我宣示,再一次呼召我重投衪的慈懷。我認識到自己的罪 和主的愛。於是,我向衪懇切禱告認罪,也向我的家人、親友認罪。主聽了我的禱告,也赦免了我的罪,又藉着醫生的手,奇跡地治好了我身體的疾患和撫平了我心 靈的創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身心已康復,與主上帝和家人、親友的關係都已修好,並且再次認識到自己來到世上「榮神益人」的生命目標。所以我辭掉了商業的職務,全心全意投入傳 揚福音,為主作見證,將生命訊息帶給別人的工作裡。為提高工作成效,我和幾位志同道合的好友,發起組織了一個傳福音的團體,名叫「生命使者」,「生命」取 意於主耶穌所說的話:「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(約10:10);「使者」是因為我們一如保羅所說的,是「基督的使者」(林後5: 20)。「生命使者」已於2006年9月17日舉行成立禮和團員立願禮,有一百多位團員立了願,成為「生命使者」。我們的工作主要是自行舉辦佈道會和應邀 到各教會、團契、學校和機構協助組織佈道會、作見證及傳揚福音。我們的事工建基立足於香港,面向大陸十數億同胞,最終目標是將福音傳遍地極。由於禾場大、 莊稼多、我們誠意邀請所有具共同心志的朋友加入,以壯大工人的行列,興旺福音。至於未能親身加入朋友,我們也盼望他們能為我們代禱,瀏覽我們的網頁,捐獻 及參與我們的活動,或向親友介紹我們的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 「生命使者」是一個異象,也是一項承擔。我們一方面看見世上很多人的慘況,就是失落在罪中,不認識主,生時受盡生活折磨,死後還要面對審判和刑罰;而另一 方面又聽到滿懷着慈愛,要拯救世人的主呼籲的聲音說:「我可以差遣誰呢?誰肯為我去呢?」我們既蒙主賜大恩又確認了「榮神益人」的人生目標,所以毅然回應 說:「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」願主賜福給一切參與和支持「生命使者」的人。